Thursday, May 2, 2013

上海简讯

  *四月二十七日,尽管上海当局百般阻扰,以各种方式控制了被认为是公民同城的组织者们。但数十名上海和各地的公民还是按原定时间和地点举行了“同城饭醉”。
   上海简讯

   *上海访民孙洪琴去北京反腐维权,今被押回沪又被非法拘留十天。4月27日晚在住处被北京警方发现是访民抓去久敬庄受冻挨饿关了一夜,第二天早被释 放,本想去公安部讨要说法遭到天安门警察阻拦又被送到马家楼,驻京办接回上海,闸北区公安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处罚,即便是中国持色的法律大全里也找不到此 违法行为构成要件的法律依据。这就是中国社会!孙洪琴手机:18939958679。请大家关注!
  
   *被上海政府违法暴力强迁十九年不解决,陈小明依法维权又被迫害致死,其妹陈伟华进京告御状,又遭上海驻京办非法软禁于北京南站民政救助站,还未被释放,望各界正义人士关注!手机:13120555029。
  
   *近七十高龄的上海著名维权人士谈兰英到北京告状,现被关在马家楼,请大家关注!手机:13651808078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