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, 2012

各地民众为冯正虎庆生!

编者按:司法不公,政府不作为或乱作为,老百姓的问题得不到公正的解。民告官不立案,公民的权益得不到保障,正义得不到声张。冯正虎为了推动司法的 公正,大声疾呼:维护公民诉权,清除上海司法不作为恶习!倡导了“我要立案,捍卫法律,还我诉权!”的公民运动,为上海1060个死案呼唤;向最高人民法 院提起诉讼;已成为市民要求立案,追寻司法公正的一个标志。
    冯正虎的维权行动,遭到了上海当局的残酷打压,从2月27日起把冯正虎囚禁在家庭“黑监狱”,至今已有4个多月了。上海当局迫害冯正虎不得人心!各地民众呼吁当局立即释放冯正虎,还冯正虎自由!

   在7月1日冯正虎58岁生日的时候,全国各地许多维权人士也以不同的方式为冯正虎先生庆祝生日,也以此声讨上海当局践踏人权和法治的恶行。

   上海维权市民在京为冯正虎庆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各地民众为冯正虎庆生!
   ----致冯正虎先生
   沧海桑田,岁月如梭,匆匆忙忙中你已将近花甲,冯正虎你好样的,一口气在人生跑道上跑了N圈,今天,又到了起点,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,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,为你呐喊,为你祈福!
   “七月一日”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迎来了维权人士冯正虎先生59岁的生日。远在千里之外的上海维权市民62人没有忘记你。(谈兰英、王扣玛、陈国 贵、郑培培、朱金娣、徐玮、石萍、贺志勇、袁春生、丁菊英、郎兆刚、田宝成、于义明、朱萍萍、宋龙涛、沈兰珍、严燕文、郭益贵、赵琴珍、汪家荣、黄秀琴、 陆杰、周妙如、徐承福、李卫青、郑建明、、陈美芳、冯国伟、俞志欢、李俊、李天红、宋萍珍、王惠明、袁国平、王广山、陈兰珍、全家秋、李自海、张寿珍、沈 定高、顾中妹、项惠兰、宋家裕、王翠凤、阮萍、高兰花、张瑜、李玉芳、费爱众、王永凤、谢金花、黄怡芳、申琴芳、周菊仙、金妹珍、周炎、唐建中、卫佩芳、 王佩云)先后分成两批欢聚一堂庆祝你的生日。
   6月30日上海维权市民在北京永定门拉起了三条横幅:
   “党的光辉、还我民生、还我民权”
    各地民众为冯正虎庆生!
   “维护公民诉权、清除上海司法不作为恶习”
    各地民众为冯正虎庆生!
   “我要立案、捍卫法律、还我诉权”。
    各地民众为冯正虎庆生!
   “我要立案、捍卫法律、还我诉权。”是你倡导的,其实质就是要用民主与法治的方式解决社会问题,这是实现公平和正义最实际的努力,是维护社会稳定、 和谐最有效的措施。但这触犯了那些既得利益的权贵,使他们把你当作了眼中钉,肉中刺。但民众站在你一边,历史将站在你一边。今天我们在北京拉起了这样的横 幅,也算是给你的一份生日礼物。
   在拉横幅的过程中,警察、便衣、保安十多人一哄而上来抢我们的横幅,并扬言要抓我们,不许我们拉横幅。但我们维权市民毫不畏惧,奋力抵抗,并高呼:我们没有犯法,我们不怕关押,不怕迫害。

   7月1日,我们上海维权市民又一次聚集在北京南站“东北人家常菜”餐馆,大家欢聚一堂,买了蛋糕,点了蜡烛,
    各地民众为冯正虎庆生!
   拉出了横幅“维权公民为冯正虎祈福、生日快乐”!“还冯正虎自由”
    各地民众为冯正虎庆生!
   一起唱起了生日歌,喊起了“我要立案、捍卫法律、还我诉权”等口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旁桌的就餐顾客,看了我们这一情景很感动,一位素不相识的北京市民走上来,送来了一瓶啤酒与一盆糖拌番茄,(预表甜甜蜜蜜,红红火火),
    各地民众为冯正虎庆生!
   以表示对冯正虎的敬意,他说:他知道冯正虎,很敬佩冯正虎,今天能与上海市民一起庆祝冯正虎生日,感到很荣幸,祝冯正虎先生生日快乐,好人一生平安。

   冯正虎先生,请你相信:民众站在你一边,历史将站在你一边。
   祝你生日快乐!

   上海维权市民

   2012·7·2

   自由中国人的祝福和呐喊
    各地民众为冯正虎庆生!
   7月1曰江西省新余市三位人大独立竞选人魏忠平、李思华、刘萍和选举义工李学梅为冯正虎庆祝生日,呼吁:自由冯正虎。

   福州蒙冤入狱的吴昌龙的母亲7月1日屋顶上为冯正虎庆祝生日
    各地民众为冯正虎庆生!

    上海民众再探冯正虎,为他庆生
    各地民众为冯正虎庆生!
   7月1日下午,莘庄工业区16位农民以及十多位维权市民前往冯正虎家祝贺冯正虎生日,莘庄工业区6位农民即时被失踪,无法联系。警察见到探访者就要抓,市民们和警察玩起躲猫猫。

   维权民众呼吁:
   冯正虎继续被囚禁,全国公民就继续蒙羞!
   冯正虎继续被囚禁,全国公民就继续丢脸!
   冯正虎继续被囚禁,全国公民就继续抗争!
   我们不愿因我们的懦弱让子孙付出更沉重的代价。
   自由属于敢于争取的人民!
   关注冯正虎,就是关注我们自身的权益!
   关注冯正虎,就是关注我们未来的前途!
   关注冯正虎,就是关注我们子孙的命运!

1 comment:

  1. “关注冯正虎就是关注我们子孙的命运”这牛也吹大了,骨子里面太浮躁了,饭是要一口口吃的。那么多人努力了23年,才有了自由民主的点滴进步。刘晓波,艾神,陈光诚哪个不比这个冯正虎做的多,但哪个会把自己吹成救世主呢?哪个会把所有成绩往自己身上揽呢?哪个会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让别人帮着掏腰包呢?我们前面的路还很长,可能要100个刘晓波,100个艾神,100个陈光诚才能最终实现,但绝不可能只靠一些人一时的作秀就达成,激励是需要的,但不是鼓励盲目的个人崇拜,尤其应当警惕再走60多年前造神运动的悲剧末路,应该重视群体的力量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