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12

杨佳故事的警示:

  杨佳面对恶警宣告:你不给我一个说法,我就给你一个说法
 茉莉花革命第四十二轮公告-参加战斗!打赢三大战役!
编者按:200871日,杨佳袭警案,五死五伤,杨佳当场被抓。事隔两日,再有一警察伤重不治。
他在二审法庭上说:“我不后悔!” “我个人认为我的精神状态是正常的,派出所的那些警察倒可能不正常。” “我认为我是无罪的,是他们先打人,我一级级投诉都没有结果,而是(警察)一级级地侮辱我的人格。所以七月一日发生的事是完全正常的。” “我站在这里证明一件事:在这些警察管理的社会里,即使几十年遵纪守法,还是一样会被判刑坐牢的。” 1126日杨佳在上海被执行死刑。
他的话成了名言:你不给我一个说法,我就给你一个说法!
杨佳故事对于当今中国代表的当局的官员、城管、警察、士兵提供了如下警示:
一、如果他们法外施暴、施恶,不给受害者一个说法,在现有体制下,他们可能遭到杨佳式的自然正义的惩罚;或
二、在未来民主制度下,受到法律的审判。

楊佳的故事《一個孤僻的人》(上集)

 楊佳的故事《一個孤僻的人》(下集)

杨佳案二审,上海高院外群众高呼:打倒共产党,打倒法西斯

 


1 comment:

  1. 杨佳案二审,上海高院外群众高呼:共产党法西斯不给人民一个说法,千万个杨佳组织起来,大刀向法西斯的头上砍去!

    ReplyDelete